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显示计划将透明的聚酰亚胺基板应用于可折叠OLED面板

2022-10-09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9日消息:TheElec获悉,三星显示公司正计划在2024年前为其可折叠OLED面板使用透明的聚酰亚胺基材。消息人士称,使用完全透明的聚酰亚胺,而不是现在使用的淡黄色聚酰亚胺,将增加通过面板的光线穿透力,提高面板下摄像头的图片质量。

三星,折叠手机

面板下摄像头是将相机放在面板下,只有在使用时才暴露出相机的镜头孔。当镜头暴露时,它仍然在面板下,而面板下相机的挑战之一是尽可能多地吸收光线。但面板中使用的淡黄色聚酰亚胺材料限制了传感器能吸收多少光线。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三星显示有意将镜头孔所在的像素数减少到每英寸187像素,而不是Galaxy Z Fold3的面板其他区域的374ppi,这是三星第一款使用面板下摄像头的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