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报告:2022上半年128.1万银龄用户在平台获得收入

2022-10-03 15: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3日 消息:今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快手大数据研究院、快手公益联合发布《2022快手银龄人群内容生态报告》,从不同维度呈现当下银龄族的线上生活,这也是快手首次发布银龄群体报告。

图片

报告称,2022上半年128.1万银龄用户在快手平台获得收入。快手银龄用户中,男性占比53.3%,女性占比46.7%。银龄用户最多的省份是山东,其次是河北以及辽宁。

快手银龄创作者最爱发布的内容Top3是:表演、广场舞、民族舞;男性银龄创作者最爱发布书法类视频;女性则最爱发布广场舞类视频。

10月1日当天,北京银龄族最爱的景点Top3是:奥林匹克公园、天安门广场、长安街;最受银龄族青睐的上海景点则是:外滩、共青国家森林公园、金山城市沙滩。

另外,在快手,银龄用户最爱购买的是农用物资、民族乐器以及电子元器件;男性银龄用户最偏好购买户外用具;女性银龄用户则最偏好购买儿童居家服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