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方便用户炫耀? iPhone 14系列提供卫星连接演示功能

2022-10-03 08: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iPhone14和 iPhone14Pro 可以通过卫星与紧急服务进行通信。虽然这项功能要到11月才能使用,但苹果已经准备好在 iOS16.1中推出这个功能,其中还将包括一个“卫星连接演示”功能,以便用户可以在不实际呼叫紧急服务的情况下尝试卫星连接。

有了这个功能,用户将能了解通过卫星的紧急求救是如何工作的,而不必去没有 Wi-Fi 和蜂窝信号的偏远地区进行测试。9to5Mac 看到的代码表明,演示功能的工作方式与通过卫星紧急求救基本相同,因此它也可以指导用户在现实生活中如何使用它。该代码称,“试试卫星连接演示。了解如何在紧急情况下连接到卫星。你可以随时进入设置 > 紧急 SOS 来尝试演示。”

当然,当你使用演示功能将 iPhone 连接到卫星后,它不会真的呼叫紧急服务。这一点极为重要,这样人们就不会因为好玩或好奇而呼叫这些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