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Cybertruck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称特斯拉Cybertruck将能“短暂”充当一艘船使用

2022-09-30 07:33 · 稿源: cnbeta

由于多次推迟,特斯拉Cybertruck到现在都还没有出现。但当它出现时,埃隆·马斯克承诺它也将有能力“短暂”地充当一艘船--如果有需要的话。“Cybertruck将有足够的防水能力,它可以短暂地充当一艘船,所以它可以穿越河流、湖泊甚至不太汹涌的海面。”马斯克在推文中写道。

马斯克在防水功能背后的理由是,Cybertruck将需要能从Starbase--SpaceX位于德克萨斯州博卡奇卡的工厂--到南帕德岛,这需要穿越海峡。

马斯克没有阐述“短暂”的含义。但一些特斯拉车主可能对防水的说法嗤之以鼻。特斯拉Model Y因其前行李箱漏水而受到车主和评论家的批评。

实际上除了特斯拉还有其他汽车厂商也有在做这件事情,像Rivian最近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其展示了显示R1T皮卡在一个较深的池子里行驶的画面。

特斯拉在2019年11月首次发布了Cybertruck。 消费者对Cybertruck的反应不一,有些人称其为胜利,有些人则对其尺寸和设计提出了高度批评。即使是最严厉的批评也没有阻止成千上万的人为该车投入100美元的预订费。

当时,马斯克称生产将在2021年底开始。三电机AWD版预计将在2022年底投入生产。这两个版本都还没有生产。虽然自2019年以来在公共道路上发现了原型车,但有关于在这款车的细节不多,生产也被一再推迟。

马斯克7月在特斯拉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称,Cybertruck有望在2023年中期投入生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