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丽水学院最新资讯  > 正文

丽水学院领导一行莅临中航未来考察

2022-09-29 11: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进一步加强丽水学院与中航未来集团合作,促进职业教育与民航产业人才培养及需求精准对接, 9 月 20 日- 22 日,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艾伟武、非学历教育合作部主任胡春雷、项目主管吴建欧,莅临中航未来滁州总部,进行考察、交流。中航未来集团总裁刘尹、副总裁席美华、总裁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航未来携手宁大科院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

    9月27日,中航未来集团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合作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签约暨捐赠仪式,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小剧场成功举行。双方将开展进一步推动产业链与人才链的对接合作,建强专业优势特色,发挥好融合创新、示范引领的作用,在产教深度融合中绘就民航新蓝图。空乘专业风采展示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办公室、组织宣传部、产教融合部、对外联络与地方服务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人文学院师生代表,中航未来集团、华育中航民航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 中航未来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落成并投入使用

    2023年9月20日,由中航未来集团投资建设的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仪式,在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标志着航空模拟舱落成并正式投入使用。出席本次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仪式的校领导有: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杨勇,副校长张晓娟,校企合作办公室处长孙凯等;现代服务学院领导有书记田春德、院长梁彬、副书记张也弛、副院长曲莉莉、副院长赵欣等;中航未来领导有集团副总裁、华育中航总经理张鹏,华育中航招生总监张俊武等。杨勇校长、张晓娟副校长、中航未来张鹏总、孙凯处长;学院田春德书记、学院梁彬院长共同为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标志着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正式启用。

  • 中航未来学子亮相杭州第19届亚运会开幕式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秋分之时,西子湖畔,万众瞩目的杭州迎来了亚运会的开幕。

  • 中航未来航空科普教育基地举办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

    9 月 17 日,南谯区科技局(科协)、南谯教体局、中航未来航空科普教育基地共同举办了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旨在培养学生自立自强能力,提高学生的科技素质,增强创新意识。本次科普活动,在中航未来航空科普基地拉开序幕,采取“理论+实践”的形式进行,包括航空科普知识、全方位模拟体验机场大厅、值机-安检-登机全流程体验、航空应急救援体验、空客A320 真机体验、�

  • 厦门市科技局局长孔曙光一行莅临四信,共谱科技交流新篇章

    10 月 9 日,厦门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孔曙光一行莅临厦门四信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四信”),双方就如何推动数字科技高质量发展和科技成果高效转化进行深入交流,旨在深度对接企业发展需求,促进各领域科技合作和智慧成果共享,探索政企间更多合作的可能性。在四信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士的全程陪同、讲解下,孔局长一行详细参观了集团数字化创新展厅,就四信的经�

  • 亚运会闭幕式亮相、签约、学生就业喜报、民航科普活动……丨中航未来近期快讯播报~

    中航未来职业教育项目落户威海10月10日,第四届跨国公司领导青岛峰会威海产业推介会在青岛举行,总投资额约330亿元的3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来自国内外重点企业、商协会等青岛界的150余位嘉宾参加活动。中航未来副总裁阳锋出席并签约。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签约上海闵行职业技术学院分三批先后与20多家合作单位进行战略合作签约,架起闵职院与各战略合作伙伴之间扎实稳固的合作桥梁,构建校企合作新生态。

  • 全球知名人工智能计算公司英伟达硬件设计团队一行莅临九号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10 月 13 日,全球知名人工智能计算领域科技公司英伟达硬件设计等团队成员到访九号有限公司,九号有限公司CTO及团队参与接待。双方围绕AIGC和应用场景建设、ISAAC SIM应用及正在密切合作的产品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本次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双方合作关系,为下一阶段更好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共同构建细分场景下的机器人服务奠定良好基础。

  • 为运动健儿加油!快手电商主播瑜大公子担任杭州亚运会丽水站第 43 棒火炬手

    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正在进行中,每一棒的火炬手也备受关注。来自遥望科技的快手电商主播瑜大公子担任丽水站第43棒火炬手,并于9月16日在浙江丽水站与其他169名火炬手共同完成了火炬在丽水的传递任务。今年的杭州亚运会将是一场聚焦新鲜力的体育盛会,也相信在践行“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宗旨之下,无论是参赛的优秀运动健儿是代表着杭州新生代的90后快手电商主播瑜大公子等,杭州这座“直播电商之城”必定会给全世界人民留下深刻的印象。

  • 世界·芯动未来——2023第六届金湖论坛&AMOLED生态链大会即将召开

    由上海湾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中国OLED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第六届“金水湖”论坛暨2023全球AMOLED生态链大会将于10月20日在上海金山假日酒店隆重召开。此次大会以“屏行世界·芯动未来”为主题,聚焦AMOLED领域热点话题,汇集行业专家及企业高层会聚一堂,共商行业发展。第六届“金水湖”论坛将携手显示上下游行业同仁,推动AMOLED生态

  • 奥特曼YC演讲:套壳ChatGPT者死,我不代表你

    奥特曼简单一句话,让AI创业公司瑟瑟发抖:这是在最新YC校友分享会上,OpenAICEO奥特曼发表的演讲观点。为此他还特意补充道:尤其别花太多精力在UI界面上。奥特曼半调侃半认真地表示:结合OpenAI招聘人才“不限行业”的规定,打破惯例看来已经成为这家公司获得灵感和活力的新动力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