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亚马逊将于10月11-12日举办Prime Early Access促销活动

2022-09-26 17:00 · 稿源: cnbeta

如传闻所述,亚马逊即将于美东时间 10 月 11 日(周二)凌晨 3 点举办第二次 Prime 独家促销活动,并持续到次日。早在 6 月,外媒就首次报道有另一场活动。只是没想到它不叫 Prime Day,而是改成了 Prime Early Access Sale 。

除了名称变动,两件事之间看起来没有太大差别。与 Prime Day 一样,“早访促销”仍有望带来一些年度最大的折扣力度,辅以亚马逊设备上的特色销售和其它酷炫技术。

TheVerge 指出,如果你有期待已久的降噪耳机或 OLED 电视,下月的 Prime Early Access Sale 或许是个不错的入手时机。

虽然亚马逊没有披露优惠详情,但还是提到了参与活动的一些品牌:

包括 Peloton、New Balance、Philips Sonicare、乐高、阿迪达斯、KitchenAid、三星、iRobot(目正被亚马逊收购)等公司的产品。

并且该公司有尝试最受欢迎 Top100 和送礼榜单,并于整个活动期间提供重点推荐。

感兴趣的朋友,可于即日起留意相关“Early Access”优惠:

比如 Amazon Music Unlimited 的免费试用(为期 4 个月);

以及 99 美分订阅 Echo Dot 设备,并获得为期 1 个月的亚马逊音乐流媒体服务体验。

最后,亚马逊 Prime Early Access 优惠适用于居住在英美等地的 Prime 会员:

包括奥地利、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卢森堡、荷兰、波兰、葡萄牙、西班牙、瑞典、以及土耳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