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标准版遭遇滑铁卢:预售量同比下降70%

2022-09-25 14:2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自9月16日开始,iPhone 14、iPhone14 Pro、iPhone 14 Pro Max、AppleWatch Series 8 与全新 Apple Watch SE 便在 Apple Store 和电商平台正式发售。那么,新一代iPhone 14发售一周之后,具体销售情况如何呢?

据Sandalwood 电商市场监测数据显示,在天猫平台上,iPhone 14 系列的7天预售销量与iPhone 13 系列 7 天预售相比增长7%,销售额同比增17%;分版本预售销量来看,iPhone 14系列标准版预售量同比下降70%,Pro系列预售量同比增长56%。

截至9月19日,iPhone 14系列在天猫平台累计销量与 iPhone 13 系列同期相比下降6%,销售额同比增长4%。其中,标准版销量同比下降71%,Pro版系列销量同比增长38%。

有分析称,iPhone 14没有创新,与前两代区别比较小,甚至不如买老款iPhone 13。此次iPhone 14标准版相比13代的升级可以说忽略不计,外观上毫无变化,连芯片都直接沿用了上代的A15。更重要的是,它还涨价了,除了128GB版保持5999元起不变,256GB涨价100元至6899元,512GB涨价300元至8699元。

不过,苹果表示,iPhone14搭载了全新双摄像头系统及全新原深感前置摄像头,影像效果更强;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推出灵动岛,同时配备了全天候显示屏及iPhone上首次搭载的4800万像素主摄。并且,所有机型均具备满足一天所需的电池续航,以及开创性的如车祸检测等安全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