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佳琦最新资讯  > 正文

李佳琦,归来即

2022-09-23 09:09 · 稿源: 伯虎财经公众号

“李老头终于等到你,我的双十一有盼头了!”9月20日晚上7点,离开直播间109天的李佳琦复播了。李佳琦复播,依旧强势在没有任何预告的情况下,李佳琦“低调回归”。靠粉丝口口相传,在短短10分钟里,直播观看量突破15万,1个小时后超2700万,2个小时超5400万,直到21时14分下播,整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伯虎财经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改写画质巅峰?海信电视新品携AI芯片即将空降

    近两年科技圈什么最热?非AI莫属。从图文生成到视频制作,从精准识别到自动驾驶,AI不仅让人们对未来充满想象,也深刻影响各行业的发展走向。就在刚刚过去的三月份,海信电视连发三大系列AI电视,让人们看到AI+画质带来的颠覆性观看体验,堪称以一己之力搅动行业风云。 而这只是开始,刚进四月,已有内部消息透露,其新品正在路上,将以全新升级的AI芯片为核心卖�

  • 海信电视又放狠招?新品搭载AI芯片再攀画质巅峰

    一台电视的屏幕面板决定了电视画质的下限好的电视芯片则决定了电视画质的上限。海信电视将在4月份发布新品,届时极有可能凭借全新信芯®AI画质芯片Pro,再度刷新影像画质新高度!准备买电视的朋友可以先等等,看看海信电视新品将带来什么惊喜。

  • 电竞巅峰对决!Lexar助BLG迎战TES,全华班之战谁主沉浮?

    4月20日16:30,在佛山市南海区南海体育中心,万人将见证电竞巅峰对决!在佛山市南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指导下,腾竞体育主办的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将火热上演。BLG战队与TES战队再度交锋,激战正酣,谁能笑傲江湖成为最后的胜者,让我们拭目以待!BLG实力显著,Lexar雷克沙助力BLG电竞征程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自2017年12月18日成立以来,一直以哔哩哔哩之名征战LPL,凭借出色的竞技实力备受瞩目。更值一提的是,其独特的RGB灯效设计,16颗高亮LED灯珠、13种灯光模式以及1680万种色彩选择,不仅提升了游戏的视觉体验,更让电竞氛围瞬间升级。

  • 重回巅峰之作!曝华为授权门店已开始接受P70系列盲订

    目前已有华为授权门店开始接受P70系列产品盲订。北京市朝阳区某华为门店的销售人员表示:现在可以开始接受盲订,但是什么时间正式发售还需要以华为官方通知为准。P70系列在华为内部会议上的定位已经超过Mate系列,肩负着重回影像TOP的重任。

  • 霸气归来,AKG N9 Hybrid头戴式降噪耳机震撼发布!手边的“大耳”瞬间不香了?

    自1947年RudolfGrikeö博士和ErnstPless先生在“音乐之都”维也纳创立AKG以来,品牌已经走过77载辉煌历程,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全球各大巡回演出和录音棚中,为全球音乐爱好者和专业人士提供了无数优质的声音体验。AKG再度以王者姿态回归,随着全新旗舰N9Hybrid头戴式降噪耳机的发布,可以窥见这个传奇品牌,依旧在用产品强调自己在音频行业的领先地位!N9Hybrid头戴式降噪耳机,不仅是AKG品牌历史回归的见证,更是其技术实力的集中体现。AKG品牌的强势回归,必将引领音频设备市场的新一轮潮流。

  • 华为P70系列随时上架开售!有门店称4月初可开启预订:重回影像巅峰

    近期有多方爆料称,据华为P70系列已经准备完善,随时会上架官网直接开卖,与Mate60系列当初一样加入先锋计划。据华为线下门店工作人员透露,P70系列4月初可以开启预定,但是目前暂时没有具体的产品信息。至于价格方面,爆料称P70系列将与前代P60系列保持同步,起售价控制在5000元以内。

  • 2024最值得买Mini LED!海信电视E8系列画质巅峰之作

    4月17日,伴随“AI美好生活”2024海信电视E8系列新品发布会的举办,海信电视画质巅峰之作E8NUltra、E8NPro和E8N也随之亮相。画质是一款电视的灵魂所在。新品首发期间,新品体验金升级为至高2000元,用户还将享受免费安装特权;咨询客服至高再领2年影视VIP卡,延保服务也将由180天升级为1年。

  • 两届王者巅峰对决,九九战区捧回996传奇盒子家族争霸赛春季冠军

    春天万物复苏,蓬勃的热情也洋溢在传奇玩家们的身边,在这个3月里,996传奇盒子举办的996传奇家族争霸赛再度开启,和之前每年一度的规律不同,从2024开始,这项赛事将成为常态化运营的顶流传奇家族型的团队电竞,网罗全国传奇精英,将传奇游戏的魅力发散到更多领域。经过三周的激烈角逐,2024年996传奇家族争霸赛·春季赛终于尘埃落定,“九九战区”队伍以两胜一平积

  • 开源大模型Llama 3王者归来!最大底牌4000亿参数,性能直逼GPT-4

    扎克伯格:「有了Llama3,全世界就能拥有最智能的AI。」ChatGPT拉开了大模型竞赛的序幕,Meta似乎要后来居上了。也许只有OpenAI的GPT-5才能压下开源模型了。

  • 李佳琦“失算了”Nank爆款再现身,上架3分钟直接卖断货!

    作为直播带货的一哥,李佳琦再一次用实际行动掀起了一次又一次的购物狂潮,在这次带货中最为亮眼的当属一款“黑科技蓝牙耳机”南卡RunnerCC4骨传导耳机,据了解这款耳机是第二次返场推荐,并且再次被抢购断货。李佳琦属于国内直播带货TOP级了,对于品控品质保障也有着非常高的标准,Nank骨传导能够在李佳琦直播间上架,并且被抢购一空,这也和Nank过硬的品质同样有着很大的关系,据了解Nank骨传导耳机完全拿国际大牌的生产标准和工艺来生产,为了使音质表现达到最佳状态,每一万个響高效能振子,要求震子的负载震感误差不能大于0.01%,长时间持续的震感衰减不能大于1%,导致每一批次的響高效能振子都会有30%-40%被报废!但是带来了千元级的旗舰骨传导的澎湃音质体验!Nank作为国内专业的骨传导耳机品牌,一直受到国内运动爱好者的追捧曾被世界冠军郭丹、金牌健身教练刘畊宏等力推,并且还与世界游泳冠军郭丹进行了深度合作,在保护听力方面还经过了丁香医生团队的有效认证,被众多耳科医生和听力专家所推荐。在耳机结构方面还使用了创新结构设计和材料使得机身重量缩减到了25g,真正做到无感佩戴,让运动更加酣畅痛快!款式选择方面有百搭的黑色、红色、也有当下流行的卡其色、以及更吸睛的蓝色、配置方面还有标准版以及内存版,选择可谓是十分丰富,满足了大多数年轻消费群体基于轻运动场景的音乐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