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发布史上召回:近110万辆车中招

2022-09-22 21:19 · 稿源: 快科技

9月22日消息,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发布公告称:特斯拉召回近110万辆美国汽车,因窗口自动反转系统在检测到障碍物后可能无法正确反应。

关于此次召回,特斯拉还没有发布相关情况说明,暂不知晓是OTA升级还是到店完成召回。

对于特斯拉的召回规模,可能意味着特斯拉近几年在美国销售的全部车型都在召回之列。作为参考,2021年,特斯拉在美销售31.34万辆;

此外,在今年2月份,特斯拉已在美国市场进行了一次大规模召回,召回公告显示,特斯拉因车辆在启动时可能不会出现安全带未系好的提示音,故将在美国召回81.7万辆特斯拉汽车,主要涵盖了特斯拉旗下在售四款车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理想汽车第一个百万辆量产完成时间大概率会短于特斯拉

    9月2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理想汽车本周已经宣布他们的第50万辆量产车已经下线从2019年11月首辆理想ONE下线到第50万辆下线理想汽车仅用时47个月在国内造车新势力车企中理想汽车的产量也是率先达到50万辆的在宣布第50万辆量产车下线时理想汽车还透露从第40万辆量产车下线到第50万辆量产车下线理想汽车仅用了100天时间如果按照这一生产速度再过500天他们的第100万辆量产车就将下线完成第一个百万辆所用的时间就将不会超过64个月而作为当前在全球电动汽车领域走在行业前列的厂商特斯拉从生产第1辆整车下线到

  • 特斯拉今年前三季度交付132万辆电动汽车 已超过去年全年

    虽然特斯拉第三季度电动汽车的产量和交付量,均不及二季度,但连续三个季度超过40万辆,也使得今年前三个季度的交付量,就已超过了去年全年。从特斯拉公布的数据来看,他们在今年的前三个季度,分别向消费者交付422,875辆、466,140辆和435,059辆电动汽车,三个季度共交付1,324,074辆。特斯拉曾有在最后一个季度加快生产和交付,以冲刺更高产量和交付量的先例,他们在今年四季度若继续加快生产和交付,全年的产量和交付量就将更高。

  • 特斯拉第三季度全球交付超43.5万辆 全年维持180目标不变

    特斯拉正式对外公布了第三季度生产及交付报告。2023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范围内共计生产电动车超43万辆,同比增长约18%,交付超43.5万辆,同比增长27%。特斯拉将于2023年10月18日周三市场收盘后公布2023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

  • 依旧全球纯电销冠!特斯拉三季度全球交付超43.5万辆 180目标稳了

    特斯拉发布了第三季度生产及交付报告。2023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范围内共计生产电动车超43万辆,交付超43.5万辆,分别同比增长约18%、27%,蝉联全球纯电动车交付量榜单冠军。2023年全年交付目标仍然维持约180万辆不变。

  • 3600万辆返程同时在路上 反向向预判的聪明人还堵在景区、路上

    10月5日国庆假期已经进入第七天,假期的进度条已经余额不多,不少游客正抓住假期的尾巴享受最后的休闲时光。假期高速公路累计流量突破4亿。假期返程高峰期,出行请关注天气变化。

  • 特斯拉高速别后续来了!司机已被控制:情节严重将面临刑责

    一辆特斯拉高速多次别车逼停后方车辆的视频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目前,当地交管部门已经对该车主进行了控制,目前正在调查处理中。有相关律师针对此事表示,对于这种恶意逼停的行为,除了要承担相应的交通违规责任外可能面临故意危害他人安全的刑事责任。

  • 4S店员工辱骂客户 买10万别叫?丰田回应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日前,一段江西南昌一汽丰田4S店员工和购车消费者争吵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关注。网传视频显示,该4S店几个工作人员冲着拍摄者说道:买个10万元的车叫什么叫”刚才谁在这里拍桌子我没说话,在这里叫什么叫”我们现在不卖,请你们出去可以吗”打110报警,他们现在拍我们”价格给你了,又降不下来,叫什么叫”......期间,还能听到4S店员工说道,到底谁凶了,我们可以调监控”、刚才谁在这拍桌子”、狗咬你,你会咬狗吗”。对此,有媒体采访了当事人李女士,她表示,事情发生在国庆假期,地点在南昌恒信丰田4S店。沟通?

  • 理想汽车完成第50万辆交付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7日,理想汽车于北京顺义交付中心完成第50万辆用户交付,本次交付的车型为家庭五座旗舰SUV——理想L7。自2019年底正式交付以来,理想汽车用时仅46个月便完成这一里程碑,成为首家达成50万辆交付的中国新势力车企。今年以来,理想汽车市场表现持续强劲,已经连续五个月蝉联中国30万元以上高端SUV销量冠军。2023年1月至8月,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20

  • 京哈高速上钉子撒落致数十辆车被扎 官方回应:非人为、系皮卡掉落

    正值国庆假期高速免费时段,很多人都在赶路、出游,如果这时候扎了胎,不仅影响心情、耽误行程蕴含着极大的风险。9月30日,在辽宁葫芦岛,网曝京哈高速兴城服务区路段有人撒钉子,不到一小时百余辆车被扎排队在服务区补胎。高速爆胎另一大原因在于轮胎老化,如果上了年份或者里程,改换就换,不能抱有还能用一用”的心态。

  • 离谱!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新车成功拍卖:成交价300

    彼得森汽车博物馆于日前举办年度盛会,参与该盛会的人非富即贵,门票价格为1750美元,餐桌价格每人17500美元起。汽车传奇人物杰雷诺将主持此次活动,在晚会上,一辆特斯拉2024款Cybertruck电动皮卡被成功拍卖。有报道称,特斯拉Cybertruck已经在美国当地展厅开启展示,预计新车将于近期开始向车主交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