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灵动岛”是真的丑!iPhone 14 Pro在首发前被激活

2022-09-14 10: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数码博主@搞机Time曝光了一组直播iPhone14Pro的图片,在直播图片中真实的展示了iPhone14Pro“灵动岛”挖孔屏幕,感觉孔洞还是非常大的,而且并不美观,甚至可以说非常丑,看完感觉刘海屏都显得清新脱俗了。

值得注意的是,昨天疑似iPhone14Pro现货图片曝光,包装盒上显示严禁在9月16日早8点前开机激活,提前激活罚款20万/台。

参数方面,iPhone14采用6.1英寸屏幕,iPhone14Plus采用6.7英寸屏幕,都配备12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前置1200万像素,这两款机型仍搭载苹果A15仿生芯片,不过,和iPhone13使用的A15不同,iPhone14搭载的A15处理器集成了5核图形处理器,而iPhone13A15是4核图形处理器。

iPhone14Pro Max采用6.7英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iPhone14Pro采用6.1英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都后置48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1200万2倍长焦,前置1200万像素,预装iOS16。这两款机型配备了最新的A16芯片,这颗芯片采用6核中央处理器,集成5核图形处理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