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为iPhone 14带来首发日iOS 16 Bug修复更新

2022-09-14 10:15 · 稿源: cnbeta

据 @AppleSWUpdates 推特所述:苹果公司将于本周五的首发交付日,为 iPhone 14 / 14 Pro 用户带来包含 bug 修复的 iOS 16 软件更新。截图文字显示:“此更新旨在修复 iPhone 上的错误,包括在 iPhone 14 Pro Max 上横向放大时,可能导致某些照片变得柔化的问题”。

MacRumors 指出,该更新适用于本周五开售的所有 iPhone 14 机型,且 iOS 16 的内部版本号为 20A362 。该版本已于本周早些时候发布,并适用于其它 iPhone 机型。

2.png

此外苹果为首批 iPhone 14 预装了早期版本的 iOS 16,这也是该公司为何在上市首日立即提供更新的一个主要原因。

至于 iPhone 14 Plus,该设备要等到 10 月 7 日才会上市,届时苹果或提供后续的 iOS 16 版本更新。

3.jpg

经过持续数月的 Beta 测试,苹果于本周一向公众发布了 iOS 16,适用于 iPhone 8 以以上的设备。

主要新特性涵盖了高度可定制的锁屏界面,临时编辑 / 取消发送 iMessages 消息、以及专注模式等改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