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已抵达各地经销商仓库!包装盒上罚款20万警示语显眼

2022-09-13 19:5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9月13日消息,今天有博主爆料称,苹果iPhone 14系列已经到各地经销商仓库。从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出,iPhone 14 Pro采用白色包装盒,包装盒上严禁两字非常显眼。盒子上写着,严禁在9月16日早8点前开机激活,否则一台罚款20万。

iPhone 14系列已经开启了预购,将于9月16日正式发售。iPhone 14 Pro系列此次的变动较大,屏幕一改以前的刘海屏,变成了药丸屏-灵动岛,祖传的1200万像素变成了4800万像素,还升级了A16芯片。iPhone 14 Pro系列的起售价是7999元,iPhone 14标准版的售价是5999元起。想买的需要赶快预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