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俞敏洪最新资讯  > 正文

俞敏洪称李国庆是性情中人:没有坏心、脑子有时“缺根弦”

2022-09-13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是个什么样的人,相信不少网友心中已有初步认知,不过在俞敏洪看来,他却是个性情中人

近日,俞敏洪直播间播出了俞敏洪对话李国庆”,俞敏洪谈及了自己对李国庆的看法。

俞敏洪表示,很多人都觉得李国庆是一个有个性的人,但剥开李国庆所有不靠谱的外衣,摔杯子、跟老婆打架、公开吵架等等,他实际上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我个人觉得他算是一个性情中人,没有坏心,脑子有时候缺根弦”,很特立独行,行动和行为都比较随性潇洒、自由,我蛮欣赏他的性格优秀的一面,自愧不如。他性格中有时候也会暴露一些弱点,摔杯子等等也是率性的表现。

除此之外,双方还谈到俞敏洪创办的新东方现阶段和未来发展。

而近日,李国庆也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每个月的生活成本,总计约4400元,其中大头在于每天两顿外卖,大约需要8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