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周华健最新资讯  > 正文

周华健「朋友你好吗」2022线上演唱会上线!哪里看能回看吗?如何回看?附观看入口

2022-09-13 11: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提起周华健,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出道 30 余年,发行了不少脍炙人口的歌曲,堪称 20 世纪 90 年代具有影响力的华人歌手之一。而近期,酷狗音乐TME live官宣: 9 月 10 日晚 8 点,将全 网上线周华健「朋友你好吗」 2022 线上演唱会,当贝酷狗音乐作为大屏端进行呈现。这是一次特别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更流畅安全!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2024童享首场线上分享会——《离焦定制 塑形随形》

    “春分已至,昼夜共长,人间向暖,万物逢春……”在这样一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时节,深圳市新产业眼科新技术有限公司医学总监阚秋霞女士以温馨热情的开场贺词,正式揭开了2024年度童享首场线上分享会《离焦定制塑形随形》的序幕。本次分享会荣幸邀请到两位重量级嘉宾担任会议主持,他们分别是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的毛欣杰教授和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的宋红欣教授。童享引用王将栏博士的分享主题:《童享新视界畅享新未来》,童享期待与您一起携手共塑光明未来。

  • 抖音演出助推“张学友演唱会北京站”圆满收官,创新营销24天歌迷联欢

    春暖花开时节,没有什么比看一场酣畅淋漓的演出更能让人感受美好!从3月29日到4月21日为期24天的“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圆满收官,抖音演出作为宣发合作伙伴,以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助力张学友北京开唱。除了整合线上宣发动作,抖音演出还联动北京文旅开展「漫步北京之抖音花朝会:北京的春天与你“友”个约定」主题活动、携手朝阳文旅集团在朝阳公园打造「春�

  • 快手发布2023年ESG报告:平台共带动4022万个就业机会

    4 月 22 日,快手发布了《 2023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详细阐述了 2023 年快手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等诸多议题上的价值创造。2023 年,快手不断升级ESG体系,深化ESG责任理念与经营战略的融合,推动公司和社会协同可持续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快手积极满足社会各界群体的就业与创业需求,平台共带动 4022 万个就业机会,同时多举措

  • 27200转!雷军:小米V8s电机年底会上、专为赛道准备

    小米雷军今日举行直播和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其表示,小米V8s电机年底将上车,专为赛道生。在去年12月28日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小米CEO雷军发布了小米超级电机V8s,雷军称,该电机转速高达27200rpm,将是全球电机转数天花板、全球最顶级的电机。那么搭载了这款电机的小米SU7或将命名为SU7Ultra,售价大概会奔着35万元去了,当然,鉴于其强悍的性能,同样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传奇演唱会堪比军训现场:荧光棒挥舞整齐划一

    凤凰传奇在江苏常州盛大举办演唱会,现场观众热情高涨,荧光棒整齐挥舞,场面壮观宛如军训现场。这一景象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这种整齐划一的动作对于有强迫症的人言,简直是一种视觉享受。无论是在演唱会现场还是日常生活中,这些歌曲都能带给人们无尽的欢乐和感动。

  • 抖音:打击中奖、送礼物、倒卖演唱会门票等拉黑欺诈行为

    昨日抖音发文称,近期,平台在日常巡查中发现部分账号通过中奖、送礼物、倒卖演唱会门票等由头,诱导用户支付押金、运费、高价门票等费用,随即拉黑用户,造成其财产损失。抖音安全中心表示,今年2月中旬以来,此类欺诈信息有明显上升的趋势,虽然金额不大,但覆盖群体广,平台针对此类风险每日提醒用户超过20万次,但仍有部分用户遭受损失。”抖音安全提醒大家,任何形式的购物都请认准正规渠道,如在平台发现异常行为,可通过站内或邮箱举报,抖音也将持续治理违规行为和不良内容,涉及违法犯罪的线索将上报公安机关,和大家共同维护“网络安全”。

  • 苹果良心一!iPhone 16 Pro直接256GB存储起步

    今年的iPhone16Pro起步存储提升至256GB,且售价可能维持999美元不变。这一变化与去年的iPhone15Pro系列有所不同,其中iPhone15Pro的起步存储为128GBiPhone15ProMax则是256GB起步,iPhone16Pro将两者拉到了同一水平线上。据国外科技媒体MacRumors报道,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预计将有30处改进和优化,这些改进将涵盖硬件、软件、摄像头、电池等多个方面,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

  • 县城老家开一家零食很忙,能赚钱吗?

    色彩鲜艳明亮的灯牌,琳琅满目的商品,令人心动的价格——在18线小县城,能够和奶茶店的数量一决高下的,恐怕只有零食集合店了。零食集合店是一种专营食品饮料的新型商店,至少拥有1500种以上的零食单品,价格只有商超、便利店和夫妻店的80%左右。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