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竞争对手纷纷离开 Roblox表示在俄罗斯很受欢迎

2022-09-10 20:50 · 稿源: cnbeta

Roblox公司在俄罗斯的受欢迎程度正在增加,即使在入侵乌克兰引发前所未有的国际制裁后,几乎所有其他海外游戏公司都从该国撤退了。在周五的Roblox开发者大会上,首席执行官Dave Baszucki说,俄罗斯每天有超过200万的Roblox活跃用户。俄罗斯人是继美国、巴西和菲律宾之后Roblox最大的玩家群体之一。美国有超过1100万的日活跃用户。

"我们在每个国家都在增长,"Baszucki说。

Roblox表示,其游戏作品也从俄语机器翻译工具中得到了提升,与没有使用的人相比,使用该工具的人的游戏时间增加了3.6%。

EA、任天堂、Take-Two互动软件、Epic Games、Ubisoft Entertainment SA、微软和索尼集团已经放缓或停止了面向俄罗斯的销售。这些举动与一长串的跨国公司一致,这些公司在政府的制裁带来的经营合规性压力以及自俄罗斯2月入侵乌克兰以来继续在该国开展业务所面临的财务和声誉风险的情况下撤出了该国。

Roblox在一份声明中说,它的"使命是以乐观和文明的态度团结世界各地的10亿人,作为一个全球平台,相信正确的方向是使世界各地的人尽可能地保持联系"。

同样在开发者大会上,Roblox宣布计划明年在其平台上创建的虚拟世界中引入广告。Roblox已经与拉尔夫·劳伦、Chipotle和其他顶级公司建立了有利可图的伙伴关系,为用户提供品牌游戏、虚拟音乐会和物品。Baszucki说,但计划更进一步,让玩家能够与游戏中的广告互动,包括作为门户的广告,将玩家带到特别设计的品牌区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