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飞书最新资讯  > 正文

飞书项目发布三月已签约100余家公司

2022-09-09 15:4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9月9日消息,飞书方面透露,项目管理工具“飞书项目”自今年5月正式发布以来,已签约100余家企业客户,包括理想汽车、安克创新、Keep、猎聘等各行业的先进企业。

飞书项目支持100人以上的大型团队协作,是抖音团队背后的“生产线”。据悉,自2016年上线后,抖音经历了几十人到数千人的快速增长,早期抖音团队没有统一的项目管理工具,产品、设计、研发、测试等角色使用不同的工具,协同成本高。

为满足抖音快速发版迭代的需求,抖音技术团队自研了一款项目管理工具,工具1.0版本的产品核心是表格和流程图,一张表管理所有需求,流程图全景式呈现流程步骤,项目成员可清晰看到目前的进度卡点,显著提高了产研效率,继而在字节跳动各产品线获得推广应用。

抖音研发效率部门负责人刘耀东表示,对于抖音这样的超大型应用,团队分工和协作极其复杂,不仅需要科学的管理机制,还需要强力的工具和平台。飞书项目在其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