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双11将新增直播内容互动、元宇宙空间等站内营销资源

2022-09-08 11: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8日 消息:在2022京东零售11.11商家大会上,运营部负责人于雯表示,在营销侧,京东注重帮助商家增加全域流量的触点,核心解决商家用户增长、唤新促活、降本增效的问题。

这次双十一,京东将新增直播内容互动、元宇宙空间等站内营销资源,同时还会增加官方新媒体矩阵、线下城市大屏投放等站外营销传播。

此外,运营负责人孙晓昕还公布了京东11.11商家用户增长,针对蓄水期、预热期、爆发期、续售期,总结了不同阶段的目标和玩法。

在蓄水期,商家要注重依托全域营销对消费者的扩容。预热期时,商家在扩容潜在用户的同时,要兼顾转化与拉新,可以通过会员试用、会员裂变券等产品实现。在爆发期,商家要进行品牌潜客老客的转化,可以通过会员券、会员储值卡等工具促进用户沉淀。在续售期,商家要进行消费者的二次触达,收割互动未转化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