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超越特斯拉!苹果汽车只输给2个日系车

2022-09-07 10:2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财联社报道的消息,汽车研究和咨询公司Strategic Vision 最近对20万名新车主进行了一项调查,调查结果显示,苹果在品牌考虑名单中排名第三,超过了特斯拉

Strategic Vision的调查具体排名为,丰田和本田分别以 38% 和 32% 的份额排名前两名,26% 的人表示他们“喜欢”苹果品牌,如果苹果制造汽车,他们会考虑购买。福特(21%)和特斯拉(20%)则落后于苹果,分列第四和第五。

调查还显示,超过一半的特斯拉车主会考虑在未来购买苹果汽车。有趣的是,苹果在“质量印象”中排名最高,为 24%,丰田为 15%,特斯拉为 11%,当然还有 34% 的人表示由于缺乏信息,他们知道的不够多关于汽车做出判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