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问界M5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问界M5 EV有2.3吨 80度电做到620公里续航很不容易

2022-09-06 17:00 · 稿源: 快科技

9月26日,华为正式发布AITO问界M5 EV。

在发布会,余承东介绍,AITO问界M5豪华SUV有2.3吨重,搭载80度电池,但后驱版CLTC续航我们做到了620公里,这很不容易。而在全球范围内,其他车企也很难做到。

作为对比,2.4吨左右的特斯拉Model X,其搭载100kWh电池,续航只能跑到600公里左右。

此外,动力性能上,余承东介绍,问界M5 EV搭载HUAWEI DriveONE纯电智能平台,最大功率可达365kW,峰值扭矩675Nm,零百加速最快4.5秒;而后驱版车型,加速也只有7.1秒。

同时,华为还首发华为动态自适应扭矩系统,问界M5 EV首搭,可以在颠簸路面动态识别路况,智能调整扭矩,大幅提升平顺性。

底盘部分,问界M5 EV搭载百万豪车级全铝合金底盘。前后双叉臂独立悬架,强化抗侧倾性;前后轴荷比50:50,H臂多连杆独立后悬,提升操控稳定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