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老用户集合,小米手机8折换电池又来了,79元起

2022-09-01 19: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服务周回归,时间为9月1日-9月7日,8折手机换电池权益来袭,每月轮换不同机型参与活动,优惠券不限量供应。

此次机型包括小米9小米9透明版、小米9 SE、小米9 Pro 5G、小米10、小米10S、小米10 Pro、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小米10 至尊纪念透明版。换电池价格从79.2到159.2元不等。

小米会员可以200米金兑换8折优惠券,也可以20米金兑换0.01元贴膜券,小米提供超薄高透手机护屏膜现场裁切。

小米表示,因受电池生产及交付周期、手机生产及备件运营加之部分地区疫情、门店限流等综合因素的影响,同时考虑小米/Redmi手机不同机型的上市时间及使用周期,九月起小米服务周将每月轮换不同机型参与活动,以确保能顺利、分批次为米粉们提供优惠换电池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