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F91最新资讯  > 正文

FF:预计在2022年第四季度开始交付FF91

2022-08-30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0日 消息:今日,FFFaradayFuture)公布业务进展,宣布开始量产所需的所有设备都已就位。Faraday Future 在工厂车辆主制造区的设备安装方面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FF透露,目前,公司的业务计划设想包括在2022年第四季度开始交付FF91电动车。相关的测试、验证和认证工作也将在第四季度完成。

法拉利未来,FF91,贾跃亭

FF还表示,截至2022年8月26日,公司在美国的现金余额为$4,720万美元,限制性现金为$150万美元。目前已经宣布成功筹集了$5,200万美元的担保票据融资,并正继续与多方进行进一步的融资探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