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发电厂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在日本悄然建立了一个虚拟发电厂

2022-08-30 07:46 · 稿源: cnbeta

特斯拉的最新虚拟发电厂设在了日本。该公司逾周五宣布,自2021年以来,它一直悄悄地在宫古岛的家庭中安装其Powerwall电池,现在已经安装了300多个。根据该声明,这是日本最大的商业虚拟发电厂。

虚拟发电厂利用了私人住宅的太阳能电池板和电池。拥有这些设备的人可以注册以将额外的电力送回他们所在地区的电网,在电网有停电风险的情况下给它一个额外的电力。电网可以使用这些电力,而不是从通常在电力供应紧张时使用的燃气发电厂中提取。

这个虚拟发电厂是基于宫古岛当地能源公司--宫古岛未来能源公司(Miyakojima Mirai Energy Co)的一个项目。据悉,该公司免费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和蓄电池。

特斯拉已经在美国加州和澳大利亚有了虚拟发电厂,并且正在努力在德克萨斯州建立一个虚拟发电厂--它认为在那里有机会为长期不可靠的电网增加新的电力来源。在加州,家里安装了Powerwall的人当电网在紧急情况下或高需求时期处于紧张状态时每输入一千瓦时就可以得到2美元。

居住在宫古岛的人们在台风期间经常停电,而Powerwall则有助于保持各个家庭的照明。“在台风期间,灯光可以使用,冰箱可以照常使用,”一位Powerwall客户在特斯拉发布的视频中说道。

特斯拉表示,它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安装400台Powerwall,在2023年底前安装600台。该公司随后计划扩大到冲绳县的其他地区,该地区涵盖了日本大陆和中国台湾地区之间的岛屿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