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沃尔玛最新资讯  > 正文

沃尔玛本周每天新增近千名新卖家

2022-08-26 17:39 · 稿源: 电商报

8月26日消息,根据Marketplace Pulse的调查数据,本周每天有近千名新卖家加入沃尔玛市场,大约是以前的四倍,几乎是美国亚马逊市场的两倍。

此前,卖家需要得到沃尔玛的批准才能进入,启动应用程序的按钮被命名为“请求出售”。上周,沃尔玛用“加入市场”替换了“请求出售”,并简化了注册表,放宽了严格的审批要求。

卖家现在只需填写他们的公司名称和联系方式即可在市场上上线。然后它会要求提供业务验证、付款详细信息和运输信息。沃尔玛取消了关于收入、目录大小、其他市场等的问题。

format-jpg

(图源Marketplace Pulse官网)

在过去的12个月里,沃尔玛邀请了国际卖家(其中大部分来自中国);其次,它促使卖家使用沃尔玛配送服务 (WFS)进行库存;最后,沃尔玛在搜索结果中增加了像赞助产品这样的广告

据了解,在今年5月,沃尔玛全球电商向所有WFS卖家推出新的服务方式——优选承运人项目(WFS Preferred Carrier)的零担运输服务(LTL,Less-Than-Truckload)。

LTL服务旨在降低卖家入仓运输成本,方便卖家将库存发到WFS仓库,进一步拓展WFS业务,提高产品上架速度。卖家如果使用优选承运人项目(WFS Preferred Carrier),不需要在卖家中心提供WFS承运商的名称和追踪号码。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沃尔玛站内广告推出新功能,商家可设置规则自动调整出价,通过自动出价调节,控制广告花费,为广告活动优化ROAS。

据介绍,新自动规则可根据广告活动表现,自动按照金额或百分比调节出价;卖家在设置此规则时,可以自由添加或移除该广告活动下的各个广告组。

如果卖家觉得自动广告的曝光不足,或希望在特定条件下提升广告竞争力,卖家可以通过上述规则,在广告表现达到设定值后,自动提升广告组的出价和竞争力。

format-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