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时隔18年 Facebook终于想到给用户带来更简便的客服支持体验

2022-08-26 11:30 · 稿源: cnbeta

彭博社报道称,Meta 正试图让用户在账户被冻结、或帖子被删除时,获得更简便的客服支持体验。Meta 治理副总裁 Brent Harris 表示,公司正在客户服务上耗费大量的时间。然而自 Facebook 成立以来,广大用户并没有任何切实有效的申诉途径。

虽然现阶段,我们尚不清楚 Meta 客服部门到底打算怎么做。但早在去年,该公司就已试行一项基于实时聊天的客服支持计划。

对于英语市场的客户们来说,该计划提供了一种与 Meta 真人客服面谈的机会,以帮助他们了解如何使用新功能、或沟通解冻账户。

当时该公司称,这是 Facebook 首次为账户被锁的用户提供实时帮助。至于最新努力是否与这轮‘小试验’有关,该公司没有立即回应外媒的置评请求。

TheVerge 指出:考虑到该公司的客户体量,想要为所有 Instagram、Facebook、WhatsApp、Horizon VR 等平台用户提供这方面的客服支持,显然是一个相当艰巨的挑战。

事实上,Meta 之所以决定改善其客户支持体验,部分原因还是基于其监督委员会的反馈。

去年,Meta 设立了旨在监管公司行为的这一‘独立’机构(有受到该公司资助)。

监督委员会称,其收到的近百万用户的申诉,都与 Meta 的内容审核政策有关。

尴尬的是,Meta 一方面希望帮助那些被自动审核工具误判伤害到的用户,另一方面也在努力打击漏网之鱼。

Meta 反恐政策负责人 Dina Hussein 在一条推文中指出,该公司最近清理了大约 500 个与‘骄傲男孩’有关的帐户、页面、群组和活动。

作为一个白人至上主义团体,Proud Boys 于 2018 年被该平台所封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