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又一位高管跳槽 推特称目前员工流失率达18.3%

2022-08-25 19:38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受影响于和马斯克的诉讼官司,以及“吹哨人”佩特・扎特科近期的爆料,越来越多员工开始离职推特。近日,有消息称推特的人工智能高管桑迪普潘迪(Sandeep Pandey)也将选择离开,并跳槽脸书。

据了解,桑迪普潘迪在2012年时加入推特,现担任推特的工程副总裁,领导了公司在机器学习方面的大部分工作。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加入脸书之后,潘迪还将继续专注于人工智能相关的业务。

针对此事,潘迪和推特发言人目前都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据悉,在当地时间周三,推特高管在一次公司全员会议上告诉员工,目前公司的员工流失率为18.3%。此前,已有多位推特内部人士称,受马斯克放弃收购事件的影响,推特近期已经有大批员工离职,因为他们已经厌倦了这场“停滞不前的闹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