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50系列已经上架京东 现在预约还有优惠

2022-08-25 14: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华为终端官方终于正式官宣了Mate50系列旗舰新机的发布时间。同时,华为Mate50系列已经上架,现在就可以预约。0元预约抽Mate50新机。

根据目前爆料的消息汇总,华为Mate50系列一共分为四款,分别为华为Mate50E、华为Mate50、华为Mate50 Pro和华为Mate50 RS(保时捷版)。

华为Mate50E有望搭载骁龙778G,支持4G网络。屏幕为居中挖孔直屏,支持90Hz刷新率,分辨率为2800*1225。其后置3摄,配备了广角+超广角+长焦。续航方面,支持无线充电,支持66W快充,配备4400mAh电池。

不过,华为Mate50、华为Mate50 Pro和华为Mate50 RS(保时捷版)搭载新一代骁龙8,支持4G,配备66W快充。此外,这三款机器在影像方面都会有较大的进步,期待真机的实际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