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50上架京东!参与预约免费赢华为Mate 50

2022-08-22 14: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8月22日消息,今天华为官宣将于9月6日正式发布华为Mate 50系列,目前华为Mate 50系列已经上架京东平台开启预约。官方还表示将免费赠送16台华为Mate 50,用户参与预约就有机会赢得奖励。活动期间截止到9月6日23:59,用户关注店铺后即可参与。

据此前消息,本次华为Mate 50系列将有Mate 50e、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同台亮相。其中,除Mate 50e搭载骁龙778G外,其他全系搭载骁龙8 Gen1 4G 。而且,华为Mate 50搭载鸿蒙HarmonyOS3.0系统,整体配置强于P50系列。所以如果能免费入手,还是非常超值的!

如果有读者朋友获得了免费的华为Mate 50,记得在评论区分享一下喜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