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ndroid最新资讯  > 正文

终于 安卓 13 正式版今日发布,并开始向 Pixel 手机推送更新

2022-08-16 19:0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经历了三个测试版之后,终于在今天,谷歌发布了Android 13 的正式版本,并开始向自家的Pixel 手机推送更新。而根据谷歌官方的描述显示,此次 Android 更新进一步增强 Android 12 中引入的 Material You 主题,改进了现有的隐私控制,并引入了在支持的 Android 设备复制和粘贴的功能。

同时,为了更好的保护个人隐私,此次更新谷歌添加了更加细致的的权限设置,允许用户仅共享特定的照片和视频,而不是授予对媒体库的完全访问权限。Android 13 也会在一段时间后自动清除剪贴板历史记录,用户必须授予应用发送通知的权限,而不会默认开启。

最后,还有许多其他功能旨在使一切工作更加顺畅。其中包括跨 Android 和 Chromebook 设备复制和粘贴内容的能力,类似于最初随 iOS 10 推出的 Apple 通用剪贴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