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价格最新资讯  > 正文

换屏价格高达4899元 小米MIX Fold2维修价格公布

2022-08-16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随着今日上午小米MIX Fold2的发布,小米官方也公布了这款手机的维修价格。其中价格最高的毫无疑问是其内置屏幕,维修价格达到了4899元,甚至超过了产品售价的一半。维修价格第二、第三高的分贝时主板以及外屏,为2800元、900元。

根据数码博主曝光,小米MIX Fold2采用的这块内屏“成本非常高,定制超高屏占比,比普通柔性贵一倍。内屏用了Pol-less技术,功耗低良率低成本高。内外两块屏成本4K+,已经是行业最贵的了。 ”从维修价格来看,此项爆料还是有一定可信度的。

根据小米官方战报,小米MIX Fold在今天上午10点开售5分钟后瞬间售罄,获得用户好评。感兴趣的米粉可以再蹲一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