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平台违禁信息管理规则》新增美女素材、借宗教营销等禁售规则

2022-08-16 16: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6日 消息:今日,淘宝网发布通知称,为了规范淘宝网网购平台的市场管理秩序,为消费者营造安全安心的网购环境,提升消费者的购买信心和满意度,淘宝网将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淘宝平台违禁信息管理规则》新增借宗教营销、传教类商品、美女素材虚拟商品等禁售规则。

此次规则变更于2022年8月16日公示,将于2022年8月23日正式生效。

此次规则主要变更点如下:

1、明确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禁止销售以宗教名义进行商业宣传、传教的商品或信息。具体新增禁止情形包括:

  • 以宗教名义进行商业宣传的商品或信息。

  • 传教类商品或信息,如念经机、传教视频等。

image.png

2、新增对未成年人造成不良影响的美女写真素材类虚拟商品。具体新增禁止情形如下:

美女写真素材类虚拟商品,包括但不限于美女写真、素材、套图等图片或视频类商品。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