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pple Watch提醒有糖尿病史的摄像师及时完成自救 挽救其生命

2022-08-16 07:58 · 稿源: cnbeta

在另一个关于Apple Watch功能如何拯救佩戴者的故事中,这一次,视频制作人Justin Eastzer归功于他的连续葡萄糖监测器(CGM)和苹果公司的可穿戴设备在事情失去控制之前提醒了他。

这位受雇于CNET的高级摄像师说,他患有1型糖尿病,为了监测他的血糖水平,他需要一个CGM来为他提供不同时间段的读数。他还戴着Apple Watch,并表示,如果不是他的设备上收到的警报,情况可能会更糟。Eastzer因血糖过低而晕倒,但因为收到信息足够及时,喝下的一杯橙汁让他的血糖水平恢复正常。

"我有1型糖尿病,我戴着一个连续血糖监测器(CGM),测量我的血糖水平。如果我的血糖达到危险的低点,我就会昏倒或陷入糖尿病昏迷。幸运的是,我的CGM连接到我的手表,并在太晚之前发出通知。这个功能在几个月前救了我的命。

我被我的Apple Watch上危险的低血糖警告吵醒了。我跑到冰箱前,拿起一些橙汁喝了下去,然后就昏了过去。几分钟后我就醒了,因为我的血糖水平恢复了正常。那是我生命中最可怕的时刻之一,多亏了我的Apple Watch提醒,我才得以在太晚之前解决低血糖问题。"

在未来带有血糖监测功能的Apple Watch到来之前,Eastzer将继续依靠他的CGM。虽然有报道称,只要该功能通过公司的内部评估,Apple Watch 8系列有可能搭载血糖传感器和体温传感器,但不幸的是这些开发中或者开发完成的功能目前还没有允许被商用的迹象。

无论如何,最近的事件表明,即使没有先进的传感器,Apple Watch也可以成为一些患者在在危急情况下最好的朋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