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CEO黄仁勋:公司在近期内不会裁员 承诺给员工加薪

2022-08-11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1日消息:在据称是英伟达CEO黄仁勋在发给全体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显示,黄仁勋向员工保证,尽管第二季度的收益「明显低于预期」,但公司在近期内不会裁员。这位CEO反而承诺给员工加薪,以帮助应对全球通货膨胀。

英伟达

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一份初步报告中,英伟达预计其第二季度的整体收入将比预期的81亿美元少近14亿美元。该公司指出,其游戏部门表现严重不足,因为其收入同比下降44%。然而Business Insider获得的据称是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仁勋的电子邮件中说:「这对我们意味着什么?我们会裁员吗?不会,相反,我们会给你们加薪,以帮助照顾你们的家庭,因为你们所有人都面临极高的通货膨胀压力」。

黄仁勋还表示,该公司将「寻找并消除所有浪费时间、流程和材料的现象,并在此基础上加以改进。借此机会,使Nvidia更快、更精简、更灵活」。

对此,英伟达拒绝发表评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