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SMART Modular发布具有超高可靠性的SMART Zefr内存

2022-08-10 10:45 · 稿源: cnbeta

作为业内领先的内存、固态、混合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SMART Modular 刚刚宣布了 SMART Zefr 内存。得益于专有工艺,官方宣称能够消除90% 以上内存可靠性故障、并优化内存子系统,以确保最大化正常运行时间。

据悉,系统启动延迟通常由内存错误导致。此类故障会降低系统效率,导致更高的维护成本、以及更低的全局效率。

不过通过实地测试,SMART Zefr 内存已证明其能够识别并过滤掉可能对内存可靠性造成拖累的边缘因素。

2-3.png

通过 SMART Modular 专有的筛选流程,SMART Zefr 内存模组得以确保业内一流水准的正常运行时间和可靠性。

因而非常适用于数据中心、超大规模、高性能计算(HPC)平台,以及其它运行大型内存应用程序、并依赖于正常运行时间的客户环境。

4.jpg

以 Penguin Solutions 为例,作为 HPC 与 AI 系统的领导者,其选择了在自家产品组合中使用 SMART Zefr 内存。

主要客户涵盖了国防、航空航天、研究、能源、金融生物技术领域,需要通过可预期的最高可靠性,以最大限度地提升计算收益率并优化投资回报。

最后,通过集成 SMART Modular 的 Zefr Memory,设计人员和最终用户都可确保其计算性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