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想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集团季度营收169.6亿美元 同比增长11%

2022-08-10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0日消息:联想集团今天公布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联想第一季度营收169.6亿美元,第一季度净利润5.16亿美元,同比增长11%。

联想

根据财报显示,联想集团第一财季营业利润7.77亿美元,同比增长5%。联想智能设备业务收入达142.7亿美元,基础设施方案业务收入达20.9亿美元,方案服务业务收入达14.6亿美元。期内经营费用较去年同期增加1%。雇员福利成本减少1.44亿美元,主要由于绩效奖金和销售佣金的减少被员工人数的增加所抵消。期内,集团录得战略性投资公允值收益2500万美元。此外,联想集团上财季研发投入同比增长10%,研发人员数量增加了29%。

联想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表示:「我们连续第九个季度实现了业务增长,并提高了盈利能力。如今,我们来自非PC业务的营收组合达到了3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