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德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历史新高!高德地图6月日活超1.2亿

2022-08-04 19:31 · 稿源: 快科技

8月4日晚,阿里巴巴发布了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2023财年第一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披露,2022年6月,高德日均活跃用户超过1.2亿,创新高。

财报指出,这主要是由于新冠疫情影响有所舒缓,以及不断丰富的本地內容和服务。

据悉,高德地图是全球首家既支持AR驾车导航,又支持AR步行导航,且将更精细化的车道级导航服务能力在手机地图上线的地图导航服务商。

历史新高!高德地图6月日活超1.2亿

此前,高德地图已经发布了基于智能手机的高德车道级导航,定位精确到具体的车道,指示更加精确。

今年7月,高德地图宣布已可支持城市内普通道路的车道级导航,并首先在北京市开展内部测试。

使用车道级导航时,驾驶员能够全程体验到动态三维、指引更加精细且更具沉浸感的导航服务。

据高德介绍,支持城市内普通道路的新一代高德车道级导航,能够将城市内道路和周边环境信息,包括具体车道数、红绿灯和周边楼宇等,以三维立体的科技模型在高德地图中呈现,并通过动态箭头和车道引导进行更细致的指引,提供给用户更贴近第一视角、更易理解的全新导航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