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俞敏洪最新资讯  > 正文

俞敏洪曝新东方主播年收入二三十万

2022-08-04 09: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4日 消息:8月3日,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亚布力论坛上表示,从去年开始到现在,新东方团队最主要的核心成员,尽管薪酬下降了至少是60%—70%,但是没有一个人离开。

东方甄选的主播、老师们,他们原来在最兴旺的时候都是百万甚至百万以上的收入,后来去当主播以后,一年最多拿个20、30万。

俞敏洪称,这些主播表示,都愿意和自己从零一起奋斗,毕竟跟着俞老师进行了一次新的开拓。

短视频、直播

据悉,2021年12月28日,新东方宣布推出直播带货新平台“东方甄选”。2022年6月16日,“东方甄选”通过双语带货在网上爆红。

据了解,“东方甄选”直播间有董宇辉,YOYO、顿顿等主播,均来自新东方旗下教师。

数据显示,今年6、7月东方甄选直播间销售额均突破6亿,位列抖音带货榜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