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数字藏品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的 Web3 梦想,不到一年就「破灭」了?

2022-07-22 15:32 · 稿源: 极客公园公众号

数字藏品在国内刚火不到半年,就迎来了第一次洗牌。据《界面》报道,腾讯正计划在本周裁撤「幻核」业务。腾讯幻核是腾讯旗下的数字藏品平台,上线于2021年8月,至今尚不满一年。幻核隶属于腾讯 PCG,是该部门的创新业务。根据《华夏时报》,幻核方面向记者表示:我们并未收到相关通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极客公园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HTX迪拜之夜盛大举行:共筑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4月18日,由HTX、HTXDAO主办,去中心化AI云游戏协议DeepLink赞助的HTX迪拜之夜主题活动“领航者相聚,引领币圈新风向”在迪拜盛大举行。通过在全球第二大加密中心-迪拜的频繁亮相,HTX正积极塑造自己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形象,并致力于推动整个加密货币行业的持续进步和繁荣。HTX将与更多业内佼佼者携手,共同探索创新途径和合作模式,以促进加密货币在全球层面的更广泛应用和认可,持续推动Web3生态系统的进一步发展和优化,为整个行业的繁荣贡献力量。

  • Web3跨界合作新高度:TRON联手汉斯•季默共同打造主题曲

    4月16日,全球领先的去中心化平台TRON,宣布与享誉全球的作曲家汉斯·季默合作,共同推出Web3领域的里程碑式音乐作品——《创世纪歌:新纪元》。这首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布的主题曲,不仅象征着TRON社区团结与进取的精神,更承载着全球用户对于未来数字世界的广阔期望。随着《创世纪歌:新纪元》的传播,TRON期待与全球伙伴和用户携手,开创数字经济发展的新纪元,共同书写人类社会新的篇章。

  • 美联社、费加罗报等外媒关注TRON与Web3分析平台Dune深度合作

    美联社、金融时报及费加罗报等多家海外媒体对TRON与Web3数据分析平台Dune的合作进行了报道,认为TRON是一个孕育了众多Web3产品的高性能区块链,此次集成于Dune平台之上是一座重要的里程碑,扩展了其区块链生态系统的可访问数据范围。报道内容显示,此次整合为用户提供了丰富且触手可及的数据和洞见,覆盖交易量、智能合约交互等多个方面。Dune是一个网页数据分析平台,支持用户查询、可视化、分享不同区块链的信息,目前已沉淀70余万张社区贡献的数据表资料,支持用户对代币、钱包、协议等进行全面分析。

  • 抖音最赚钱的美妆主播,一年卖货13亿

    盘点抖音头部美妆主播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前段时间自曝交税近一个亿的抖音网红?她就是潘雨润。今年3月,潘雨润曾公开个人所得税纳税纪录,其纳税金额高达9503万元。挣得越多,交税越多,彼时有网友表示,“九千万的税,个人所得税最高税率百分之四十五,说明年收入超过2个亿。”据了解,潘雨润是一名美妆博主,在抖音拥有788.3万粉丝,其纳税金额近一个亿,也让�

  • Redmi Turbo 3首销目标达成!王腾宣布赠送小米SU7一年使用权

    今日,RedmiTurbo3正式开售,售价1999元起。根据官方销量战报,RedmiTurbo3首销获得全渠道、全品牌2K-3K价位段的新品首周销量冠军。兑奖需提供本人RedmiTurbo3购买订单记录及有效身份证件、机动车驾驶证确认提车资格,不可由他人代领。

  • “我在得物做电商,仅靠3个运营入1亿,退货率不到10%”

    01三个运营年卖货1个亿他们在得物偷偷赚钱4年前在读大三的奚家庆在得物赚到第一桶金。当时奚家庆嗅到潮流运动鞋的商机。得物推出了专项扶持计划,如优质自然流量定向扶持、破零商品免佣、营销及内容差异化运营等,帮助潜力新品快速脱颖出。

  • 李楠点评小米SU7:雷军用3年拿出这产品 苹果、贾跃亭都做不到

    快科技4月5日消息,魅族前高管李楠在社交媒体上对小米SU7进行了评价,显示出对这款产品的认可。他认为,作为一个曾经从事产品开发的人,小米SU7在三年的开发过程中取得了非常高的完成度。李楠指出:对比下周回国或者苹果,都是更好的交付水平。但是你说SU7就是同价位最好的电车之一,我相信肯定还是有疑问的。”。不过,他对小米SU9的期望更高,认为它有望成为同价位中国最优秀的电动车,甚至无人能及。他对此充满了信心,甚至可能比很多小米粉丝还要坚定。根据主流市场反馈迅速和精准的迭代,就是小米在手机市场获胜的核心能力,雷军将这

  • 网易首款花式动作爽游 《超激斗梦境》6月17日停运:运营不到3年

    网易动作端游《超激斗梦境》今日发布停运公告,由于游戏开发运营策略的调整,《超激斗梦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和网易客服专区,届时起上述网站将不能访问。《超激斗梦境》也是由网易自研的俯视角网络游戏,于2021年9月17日开启公测,至今运营不到3年。

  • ​ChatGPT 企业用户数量在不到一年内增长至60万

    OpenAI的ChatGPT产品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迎来了巨大的增长,企业用户数量已经增长到60万。这显示出企业对该产品的高度认可和需求。企业用户数量的迅速增长也表明了OpenAI在人工智能市场的竞争优势和领先地位。

  • 3月卖出3.48万台 比亚迪海鸥成代步神车:不到1累销超36万台

    比亚迪汽车官方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旗下海洋网微型电动车海鸥卖出了34830台自去年4月底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到了364986台,月均销量超3万台!海鸥荣耀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6.98-8.58万元,相比于老款降价4000元,性价比进一步提高。海鸥搭载一台55千瓦功率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135牛米,0-50km/h加速时间为4.9秒,配备30.08kWh和38.88kWh两种规格电池,续航里程分为305公里和405公里,支持直流快充,30分钟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