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9%:三星稳居!

2022-07-21 07: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几年来,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并不乐观,Canalys今早发布的新数据显示,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了9%。背后的原因相比我们大概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了解。

Canalys研究分析师表示,由于智能手机市场的前景变得更加谨慎,供应商被迫在第二季度审查他们的策略,经济逆风、需求低迷和库存堆积都会导致供应商迅速评估他们在2022年剩余时间的投资组合战略。目前,许多消费者将他们的消费水平降级,手机需求也逐渐转向低端。

不过,三星却位于榜首位置,原因是三星加强了Galaxy A系列低端智能手机的供应,其市场份额从2021年同期的18%上升至21%。苹果以17%的份额排名第二,主要原因是iPhone13的需求仍然很高,其2021年同期的市场份额则为14%。

目前来看,随着手机设计的越来越好,性能、功能等方面较比以前也有很大程度的提升,消费者放慢了手机更新的速度。所以,供应商也在慢慢根据需求,调整自己的运用策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