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家电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家电上线新风空调节 推出“天气预警补贴”

2022-07-18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8日 消息:最近,全国多地持续了多日的高温天气,网友纷纷表示没有空调不知道要怎么活。在高温天气的推动下,空调电器迎来销售旺季。

最近,京东家电上线新风空调节,并推出了“天气预警补贴”。7月15日京东家电新风空调节期间购买指定型号的新风空调,即可赠天气预警补贴,用户在规定时间内空调安装且下单城市出现天气预警,可获得价值200元的京豆补贴。

京东家电 (2)

京东数据显示,京东家电新风空调2021年站内搜索流量同比增长超9倍,销售额同比增长超6倍。京东家电还积极联合厂商上新家电趋势新品,仅2022年第一季度京东家电新风空调上新就达到十余款,2022年京东渠道新风空调产品数量预计突破200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