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国行售价曝光:6799元起涨疯了

2022-07-11 10: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Wedbush证券的分析师Dan Ives在爆料中显示,iPhone 14的基础售价将上调100美元,这也就意味着iPhone 14的起售价格就会对应iPhone 13 256GB的售价,这个价格的国行版本是6799元。

配置方面,四款机型中iPhone 14、iPhone 14 Max,将采用满血版A15芯片,以及6GBLPDDR4X规格内存,而iPhone 14 Pro以及iPhone 14 Pro Max则会采用新的A16芯片,以及6GBLPDDR5规格内存。

屏幕方面14和MAX会继续采用刘海屏,而Pro和Pro Max会采用打孔的药丸屏,此外摄像头方面也仅Pro版与Pro Max版后置主摄升级为4800万像素,据悉能实现8K视频拍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