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R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不看好苹果做AR眼镜 新世界的霸主永远不是之前旧世界的霸主

2022-07-11 09:30 · 稿源: TechWeb.com.cn

7月11日消息,昨日,罗永浩在交个朋友直播间表示,其新创业公司ThinRedLine(细红线),目标为AR领域。

罗永浩还谈到了苹果AR,他表示,自己并不看好苹果做AR眼镜,因为平台革命的时候,新世界的霸主永远不是之前旧世界的霸主。

此前,罗永浩曾公开表示,再次创业选择AR方向,希望抢先做出一个如同2007年iPhone+iOS那样划时代的平台,打造新的苹果公司,甚至称这次会把一切都打进去,将是最后一次创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车机互联第一梯队!魅族21系列、Flyme Auto、MYVU AR眼镜亮相北京车展

    今天上午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开幕,魅族21系列、FlymeAuto智能座舱操作系统、MYVUAR智能眼镜也亮相展会,位于W2号馆W204展位。在这次的展会上,吉利银河全新科技旗舰SUV原型车银河星舰”全球首发亮相,该车型就是搭载的基于魅族FlymeAuto开发的智能座舱操作系统。MYVUAR智能眼镜也在本届车展上登台展示,该设备同样可以接入FlymeLink手机域技术,与魅族21系列旗舰手机实现通知、音乐、导航等信息无缝接力,让用户畅享多终端设备无界流转的融合体验。

  • 53.09%!我国自研柴油机热效率刷新世界纪录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在天津开幕,大会上,由我国自主研制的全球首款本体热效率53.09%的柴油机正式亮相。据央视新闻报道,经过全球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认定,这款柴油机创造了当今世界内燃机领域最高的有效热效率。TV南德意志集团北亚区副总裁何诺贝表示,经过严格规范的测试和现场目击试验,发动机最高有效热效率为53.09%,而且这是不带任何余热回收装置的本体热效率。热效率是衡量内燃机燃油利用效率的重要指标,热效率越高,油耗就越少。据了解,按照目前我国柴油机保有量测算,与平均45%~46%热效率水平相比,53

  • 真我GT Neo6 SE邀请函:永远的旗舰射门员

    中关村在线消息:最近,中关村在线收到了真我GTNeo6SE发布会的邀请函。邀请函内的卡片上写着“无论对手怎么变,我们都是永远的旗舰射门员”,邀请函本体则是模仿了足球界知名的金靴奖奖杯造型,这一奖项授予每届世界杯上进球数量最多的球员,正好契合真我GTNeo6SE旗舰射门员的定位。随着发布会的临近,无疑让外界对这款手机充满期待。

  • 攀登启“杭”,向“世界视谷”加速起飞

    文/《浙商》杂志 苏会会近日,浙江经济一季报火热“出炉”,全省地区生产总值20137亿元,同比增长6.1%。这项亮眼的数据背后不难看出,主要支撑行业的“硬”与经济运行的“稳”息息相关。为进一步“刺激”产业脉动“跑出”上扬曲线,杭州率先从政策发力,重磅发布了《“中国视谷”产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加速提效核心视觉智能产业,酝酿冲刺世界

  • 为何海尔智家能够做到“换新不厌”?

    在繁忙的城市角落,张先生的小公寓里藏着一个宝贝——一台20年前的海尔老式彩电。这台电视见证了他的拼搏、快乐和岁月的流转。进入新的变革时代,正汇聚更多优势与能力的海尔智家,势必能够激发新的消费潜力,携手更多生态方,为未来绿色低碳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构建出更为美好的生活新图景。

  • 厨怎么换新?海尔厨电:工厂变“卖场”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人们对生活品质追求的日益提高,用户需求逐渐从“好不好”转变为“优不优”,旧厨换新已成为许多家庭的重要决策。海尔厨电为现代家庭量身打造厨房换新方案,以高质量产品、高标准服务回应用户期待。同时更向全球消费者展现了海尔厨电智能化、透明化的制造体系这不仅展现了家电行业的智能制造能力,更展现了中国智造的实力。

  • 世界地球日 和墨迹天气一起为环保助力

    2024年4月22日是第55个世界地球日。在这个专门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中,如何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以及如何保持绿色低碳生活再次成为关注焦点。作为国内气象研究领域领军企业,墨迹天气主张用科技赋能环保,共创可持续未来,并积极参与各类环保公益活动,通过气象科技创新,为全球数亿用户提供精细、准确、全面的天气预报服务,也同步展示了空气质量�

  • 徐冠华:周光召的科学光芒永远闪耀

    本文以与周光召先生30余年共事过程中的重要时刻为脉络,重温先生的独特人格魅力,以及先生对国家科技事业的赤子之情。从感叹先生的精神为时代树立了丰碑,到高度肯定先生为“两弹一星”、国家基础研究、中国科学院发展等作出的历史性贡献;从重读先生的“科学精神七要点”,到引申出先生及笔者本人毕生都在恪守的科学精神。笔者和先生始终认为学术民主和自由争�

  • 海尔智家:以旧换新,换新不厌

    一个理想的家,应该是什么样子?是厨房里的健康美味、客厅里的欢乐时光、卧室里的舒适睡眠……在智慧、健康、舒适等需求的拥簇下,当代家庭建设正日益升级,其出发点是美好生活的“焕新”,落脚点则是家电的以旧换新。用户作为以旧换新的主体,是推动家电换新落地的核心动力。对海尔智家来说,以旧换新,就是“向新行”。

  • 【宇宙猜想】与你一起阅享星际奥秘 | PAGEONE北京坊举办世界地球日与世界读书日联合活动!

    四月人间,处处皆安,至此,由「宇宙猜想」举办的第55个世界地球日和第29个世界读书日活动圆满落幕。在这个与众不同的日子里,「宇宙猜想」在PAGEONE北京坊店特别筹办了一场以“守护蓝色星球,阅享星际奥秘”为主题的线下近距离交流活动,旨在通过知识和科技的力量,激发公众对地球母亲的热爱,解锁对宇宙奥秘的探索热情。随着现场热烈的掌声,这场别开生面的星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