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康已开始进入新一代苹果 iPhone14 生产周期

2022-07-10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0日消息: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还有两个月,据经济日报报道,鸿海旗下富士康郑州工厂已开始进入新一代苹果手机生产周期,一些像是后壳在内的机构件正进入缓慢的产能提升阶段,预计在8月迎来整机规模化量产组装。

iPhone13Pro图片来源苹果

今年4月,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爆料,中国大陆主要安卓手机品牌今年已削减约1.7亿支订单,占今年原出货计划的20%,如果消费者信心继续走低,未来几个月订单可能会再次减少。经济观察报报道,一位富士康人士指出,从备货、人员、生产计划各方面未看到与往年有较大的区别,也未听说有产量下降迹象。

市场普遍预期,苹果将在9月发表的iPhone14系列新机,包括6.1吋的iPhone14和iPhone14Pro;6.7吋的iPhone14Max和iPhone14Pro Max,合计四款新机,其中鸿海富士康囊括多数组装订单,和硕、立讯也是代工厂商。

按往年情况,苹果链产能将逐渐爬坡,并在7月底进入生产高峰,8月开始批量组装整机并持续到年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