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伦敦地铁最新资讯  > 正文

伦敦地铁将很快迎来沃达丰与O2的4G/5G移动网络服务

2022-07-08 16:15 · 稿源: cnbeta

继 Three 和 EE 之后,沃达丰和 O2 也正积极推动在伦敦地铁部署基于 4G / 5G 的移动服务。ISPreview 报道称,两家运营商同 BAI Communications 达成了合作,且后者已获得伦敦交通局(TFL)授予的 20 年电信业务特许权。

根据计划,客户将能够在伦敦的各个地铁站和隧道内获得完整的移动 / 互联网连接。

从 2022 年 12 乐器,CAMDen Town、Euston、Bank、Oxford Circus 和 Tottenham Court Road 这五个车站将率先迎来 4G 移动网络负载。

通过不间断的连接,乘客们将能够在整个旅程中获取最新的新闻资讯、旅行信息、收发邮件、关注社交媒体、以及观看视频和接打电话。

与此同时,伦敦地铁隧道还将铺设一套新的高容量光纤网络,它将用于在全城范围内提供完整的光纤连接。

此外路灯杆和公交站台也将配备一个小型移动基站,以改善全市范围内的 5G 连接体验,而 TFL 将为该项目铺设超过 2000 公里(约 1242 英里)的线缆。

最终在让广大客户受益的同时,该网络还可托管内政部的新紧急服务网络,从而帮到警察和消防等应急响应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