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俞敏洪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东方直播爆火!有机构要挖董宇辉 俞敏洪发声

2022-06-20 14:15 · 稿源: 快科技

近段时间,新东方直播间东方甄选”频频登上热搜,特别是妙语连珠的新东方英语名师董宇辉”,在直播间公然秀学识、双语,在直播间学英语、涨知识”成为了新东方新式直播的标签。

此前的6月9日,新东方直播间东方甄选”粉丝总量刚突破100万,6月14日,粉丝超过400万,而在6月20日,粉丝破1500万,涨粉速度堪称坐火箭”。

随着带货业务一炮走红,新东方在线在资本市场也重新受到重视,新东方在线股价自6月初以来大幅飙升,6月10日至今,一周内大涨超300%。

俞敏洪在今日的直播中宣布,近期给最近走红的主播董宇辉颁发了董事长特别奖。此前,俞敏洪已多次表扬董宇辉,并向其表达感谢,他还承诺会给董宇辉一股的股权。

另外,俞敏洪透露,确实有其他机构在挖董宇辉等主播,被问到如果这些主播离开了东方甄选会感到失落吗?”时,俞敏洪表示,自己不会失落,他们为新东方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如果新东方在利益上不能给他们应有的回报那就是新东方的不对。

新东方还应该给他们提供更大的发展平台,以及更好的成长机会,而不是利用他们在新东方的时候榨干他们。

俞敏洪称,如果他们最后觉得是平台满足不了他们的雄心壮志而离开新东方,自己会很开心并帮助他们,希望他们能得到更好的成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俞敏洪回应“抢董宇辉风头”,将推进新东方文旅独立上市

    3月30日晚间,俞敏洪通过抖音账号对“去河南直播抢董宇辉风头”的传闻进行了澄清。他明确表示,从未计划前往河南进行直播,实际上,早在一个月前,东方甄选就已安排他4月1日在武夷山参加直播活动。在产业成熟、市场内卷的背景下,新东方文旅必须审慎考虑如何在保持教育元素和文化底蕴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用户需求,挤进这个5万亿的市场。

  • 俞敏洪辟谣去河南直播董宇辉风头:从未有过计划

    日前,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其个人抖音号发文,回应提前去河南直播是为抢董宇辉风头的传言。俞敏洪表示,最近看到不少网友在议论我要去河南直播的事情,认为我提前去河南直播是为了抢宇辉的风头,因此对我备种批评,甚至谩骂。董宇辉也在评论区回应:如俞老师所说,新东方母公司,东方甄选,和与辉同行,都在做各自业务尝试,很多和我一样的年轻人,因为俞老师,有了很高的起点和做事的机会,我们很感谢俞老师,也无比珍惜能创造价值的机会,我个人和俞老师之间沟通一直很畅快,很开心,我很惜福,也感谢大家的理解。

  • 董宇辉博物馆直播打灯遭质疑 会破坏文物吗 馆方回应

    近日,董宇辉在湖北行直播期间,参观了湖北省博物馆以及荆州博物馆。其团队在博物馆内直播时使用了补光灯,这引发了一些网友的质疑。只要控制在合理的亮度,并保持一定的距离,就不会对文物的安全产生太大的影响。

  • 董宇辉打卡黄鹤楼:非常震撼

    近日,董宇辉在黄鹤楼打卡引发了广泛关注。他表示:李白的诗提到黄鹤楼有10多首,一半都是见证了别离时刻,所以在黄鹤楼看灯火亮起、江水滔滔,能够体会到人心中最美好的情感。最著名的诗句莫过于黄鹤一去不复返,白云千载空悠悠”,这句千古名句展现了黄鹤楼历史的悠久和人事的变迁,引发了人们对于时间和空间的深刻思考。

  • 董宇辉回应被说架子大:公园安保 并非私人安保

    3月26日的直播中,董宇辉针对近期湖北之行所引发的网络争议和批评进行了回应,特别是针对公园安保情况进行了详细解释。对于部分网友提出的“架子大”的质疑,董宇辉明确表示,那些并非他的私人安保人员是公园方面提供的。”通过这次回应,董宇辉不仅澄清了事实真相,也表达了对大家理解和包容的期待,展现出了他诚恳和负责任的态度。

  • 雷军今天抖音开直播聊小米SU7:抽送爆火车模、马克杯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小米CEO雷军将于今天下午16:00在抖音开启直播,他有太多的万万没想到”,想和大家好好聊聊SU7开售这些天。雷军表示,很久没有在抖音办直播了,希望大家能来捧场。雷军还特意给大家准备了爆火的1:18 SU7合金车模、SU7同款配色的马克杯等礼物,将在直播中每分钟抽一件。在直播预热中,雷军称,小米SU7发布不到20天,有太多的万万没想到:订单确实远超了我们最乐观的预期,霞光紫成为最火的颜色,女性车主占比非常高”雷军此前透露,小米SU7购买者近30%是女性,预计小米SU7女车主可能会到40%,甚至50%。虽然官方并未透露?

  • 爆火的短剧,还有哪些新机会?

    3月26至3月27日,2024克劳锐第八届新媒体数字经济高峰论坛暨TOPKLOUT AWARDS盛典如期而至。盛典围绕“增新未来”主题,邀请麦芽传媒整合营销总经理梁彪、容量短剧合伙人王沛共话行业新增量。凭借快节奏、高密度和强反转等特点,短剧已成为网络视听产业快速崛起的“新赛道”,短剧产业也迎来了爆发式增长。行业加速之下,短剧未来在何方?在本次盛典中,2位嘉宾给出了他�

  • 爆火的Kimi,抢了谁的生意?

    一个仅成立一年的创业公司,一群顶着名校光环的90后,做出了一款效果出众的大模型产品,让整个AI圈震动。自从妙鸭相机短暂出圈后,国内的大模型行业,已经很久没出现爆款产品,Kimi填补了这一空白。*应受访者要求,柳笛为化名。

  • 爆火的AI面试,逼疯打工人

    曾经出现在银行、外企、快消等领域的AI面试官,正在渗透到更多的行业。一位应聘酒店前台客服岗位的应届毕业生告诉Tech星球,虽然已经接到通知去线下面试,但她仍需去完成企业发来的AI面试。除了AI偏见、公平性等议题的讨论,让AI面试与应聘者之间实现更多信息互通,成为很多求职者当下的诉求,他们希望有更多知情权,能收到一份AI面试的结果与反馈,也让AI面试结果更加令人信服。

  • Suno爆火!AI版周杰伦来了?

    自从ChatGPT面世以来,生成式AI已经给我们带来了诸多惊喜,并且AI对于不同行业的影响力还在不断扩散。2024年才刚过去3个月,就已经涌现出一批新的AI大模型:文字生成视频的Sora、支持200万字长文本处理的Kimi,以及文生音频的新星——Suno。AIGC的浪潮正以超出所有人预期的速度,奔涌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