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最新资讯  > 正文

或会提前1月发布 爆称小米13系两款新机封测基于Android 13底层新系统

2022-06-20 10:1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虽然小米12超大杯目前还没发布,但是目前业内关于小米13系列的爆料信息已经层出不穷。今天,@数码闲聊站又带来了关于小米13的最新消息,称该系列两款新机已在封测基于Android 13底层的新系统了,进度相比去年提前了一个月,因而新机发布可能会早一个月。

按照此前规划来看,小米数字系列一般会在12月发布,如果能够提前一个月,那么就会在11月发布。至于具体配置,小米13系列势必会搭载骁龙8 Gen2芯片,还会主打2K大屏,率先亮相的两款机型还会配有2K分辨率,而且还会有徕卡加持拍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