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UbuntuCore22最新资讯  > 正文

Canonical发布Ubuntu Core 22 主打物联网与嵌入式应用

2022-06-16 11:00 · 稿源: cnbeta

Canonical 刚刚发布了 Ubuntu Core 22,这是一款完全容器化的 Ubuntu 22.04 LTS 版本,专为物联网和嵌入式应用而设计。通过使用 snap 快照包,Ubuntu Core 上的所有软件都基于容器化,允许内核、操作系统、应用程序的无缝无线更新。

由于软件已经事先完成了打包,因而快照可避免应用程序遇到任何依赖问题。若更新期间遇到任何麻烦,系统都可自动将之回滚到以往的可工作版本。

Canonical 对 Ubuntu Core 22 的官方描述为“低接触”,理由是它具有开箱即用的增强安全特性 —— 包括安全启动、全盘加密、安全恢复,以及对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的严格限制。

更棒的是,官方承诺为 Ubuntu Core 22 提供长达十年的更新支持。

Canonical 首席执行官 Mark Shuttleworth 说到:

从云环境开发、到边缘计算设备,我们致力于在任何地方都提供安全、可靠的开源产品与服务。

随着新版本的发布,Canonical 已做好将 Ubuntu Core 的优势,扩展到整个嵌入式领域的准备。

最后,如果你使用的是台式计算机,那 Ubuntu Core 22 并不适合。相反,4 月发布的 Ubuntu 22.04 LTS(长期支持版本),才是更好的选项。

Ubuntu for IoT 下载地址:

https://ubuntu.com/download/io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星纵物联邀您参加IOTE 2024 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

    2024年4月24日-26日,IOTE2024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作为物联网行业的年度盛会,此次展览共汇聚感知层、网络传输层、运算与平台层、应用层4大层级的多个行业企业。希望各位客户、行业同仁朋友,4月24日-26日能够拨冗莅临星纵物联展台,与我们交流探讨,寻找物联网行业发展新方向,探索业务增长新模式,共建更加开放与智能化的行业新生态。

  • FSG正式成立,Parasoft推动嵌入式功能安全FuSa再升级

    为应对近年来产业对于嵌入式功能安全方案的广大需求,日前由Parasoft等在内的业界领导厂商共同宣布正式成立了FSG。作为专门研究嵌入式功能安全的共享与协作平台,FSG将致力于提供一站式功能安全认证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产品和开发资源,协助嵌入式功能安全产业提升功能安全认证价值,满足工业标准IEC61508、车规ISO26262等认证需求。更多资讯欢迎浏览网站FSG.tw。

  • 多模态大模型Reka Core发布 性能与GPT-4相媲美

    RekaCore是一款最新发布的多模态大型语言模型,其性能可与GPT-4相媲美,甚至在某些方面超越了现有的前沿模型。这一技术突破为人工智能领域带来了新的里程碑,特别是在图像、视频和音频的上下文理解能力方面。随着Core的进一步优化和应用,我们有理由相信,它将在多个领域产生深远的影响,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

  • 看懂飞版「三体」!Reka Core登场:挑战GPT-4、Claude 3

    【新智元导读】AI初创公司Reka最新推出的多模态语言模型RekaCore具备理解图像、音频和视频等多种模式数据内容的惊人能力,是继谷歌的GeminiUltra之后的又一个令人瞩目的作品,性能上与GPT-4不相上下!多模态语言模型又双叒叕上新了!近日,由DeepMind、谷歌和Meta的研究人员创立的AI初创公司Reka,推出了他们最新的多模态语言模型——RekaCore。它被誉为该公司「最大、最有能力」的模型,在性能上与GPT-4和Claude3Opus不相上下!Reka的首席科学家兼联合创始人YiTay兴奋地表示,过去几个月,该公司使用了「数千台H100」来开发RekaCore。6.部署灵活性与Reka其他型号的模型一样,Core可通过API、本地或设备部署,以满足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部署限制。

  • 2024再升级!华清远见嵌入式课程搭载独研元宇宙在线实验平台,颠覆传统培训模式!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嵌入式课程2024全新升级!紧抓市场风向,课程、项目、教学平台全方位迭代革新,旨在培养市场真正需要的实战型嵌入式行业人才。·课程架构调整,拓展更多职业可能新硬件组件和软件技术不断涌现,推动着嵌入式技术迭代升级,企业对嵌入式人才的要求也不断变化。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将继续深耕嵌入式高端人才培训行业,不断完善市场企业需求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方案,打造更加顺应市场需求的嵌入式精品课程,同时不断增强自身科研硬实力,持续创新教学模式以及教学平台,探索嵌入式领域的广度和深度,全面推动高质量、创新型、应用型、实战型的高端嵌入式人才培养。

  • 场景化、年轻化带火嵌入式,容声冰箱AWE释放平嵌领导者实力

    当前冰箱市场正处于一轮巨变的新周期:一边是用户越来越年轻化,对品质消费升级的需求越来越高;一边是科技不断创新向前,为家电创新迭代带来新可能。嵌入式冰箱凭借对家居场景价值的升级和智慧一体化解决方案,成为市场“黑马”。专注品质和养鲜的专业冰箱领导者容声,如今再一次扣准了平嵌冰箱引领消费升级的时代脉搏,用平嵌冰箱行业第一的实力和引领者的霸气,开创用户对美好生活的想象并开拓冰箱产业的向上空间和更大舞台。

  • 重磅发布:aiXcoder-7B正式开源

    4月9日,aiXcoder推出全新自研7B代码大模型。该模型在多个主流评估标准评测集中,与所有同量级开源模型对比效果最佳,彰显出其作为百亿参数天花板级代码大模型的非凡实力。探索软件自动化的征程正迈向一个前所未有的智能化时代,aiXcoder团队的每一次重大突破,都致力于打造更加智能、高效、安全、可靠的软件系统,努力成为大模型与传统软件可靠融合的重要推手。

  • HTX亮相迪拜Blockchain Life 2024:推动加密用广泛落地

    4月15-17日,HTX独家赞助于迪拜举办的BlockchainLife2024峰会注册处,并以峰会蓝宝石赞助商身份亮相展区。作为全球领先的头部交易所,HTX致力于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创新与发展。HTX将持续积极与行业建联,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创新、合作,推动加密货币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接受和应用,塑造一个更加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 Hugging Face 发布医疗任务评估基准Open Medical-LLM

    HuggingFace发布了一项名为OpenMedical-LLM的新基准测试,旨在评估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在健康相关任务上的表现。该基准由HuggingFace与非营利组织OpenLifeScienceAI和爱丁堡大学自然语言处理小组的研究人员合作创建。测试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在实验室中的性能如何转化为医院和门诊诊所的实际情况,以及这些结果可能随时间变化的趋势,都是异常困难的。

  • Stability AI发布CosXL模型 图像处理能力更精细

    StabilityAI最近推出了CosXL模型,这是一项包括基础版CoXL和增强版EditCosXL的创新技术。这些模型的发布,标志着图像生成和编辑技术的新里程碑,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强大和精细的图像处理能力。特别是ComfyUI,它还为用户提供了详细的工作流程和指导,帮助用户更加高效和便捷地使用CosXL模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