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际飞船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星舰准备在7月轨道级飞行 以后月月飞

2022-06-15 08:2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正接近其“星际飞船”开发的下一个重要里程碑。目前,SpaceX正努力完成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本周提出的环境影响整改要求,

SpaceX 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二表示,公司将拥有一枚能够在7月“准备飞行”的星际飞船原型火箭,该公司的目标是让它首次到达轨道。马斯克在一系列推文中称,他周一晚上在得州博卡奇卡的SpaceX工厂“评估”了火箭的进展,该公司“将在8月准备好第二艘能够飞行的星际飞船堆栈”,并计划“此后每月”进行一次飞行。

星际飞船的推文

星际飞船的推文

SpaceX原本希望最早在去年夏天进行星际飞船轨道飞行测试,但由于开发进度和监管批准的延迟,这一时间表被不断推迟。FAA周一对星际飞船发射项目做出了一项至关重要的环境评估决定。在申请飞行测试所需的发射许可证之前,SpaceX需要完成FAA提出的75项环境改进要求。

星际飞船高度接近400英尺(约合122米)高,是可重复使用火箭,目标是将货物和人员运送到地球以外。星际飞船及其超重型助推器由SpaceX开发的猛禽系列发动机提供动力。此前,SpaceX已经用星际飞船原型完成了多次高空飞行测试,但它还没有到达太空。(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