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TikTok推出新屏幕时间功能 控制用户使用时间

2022-06-09 16: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9日 消息:今天,TikTok推出了一套新的屏幕时间功能,以帮助用户更好地控制时间,解决应用成瘾问题。

据悉,在这些新功能中,有两个用于监控和管理屏幕时间使用的新控件,以及一个新的数字健康指南,正在被添加到应用程序的安全中心。

4187_1654760138.jpg

默认情况下,它建议的休息提醒时间为10分钟、20分钟或30分钟,不过如果用户想在显示通知之前从事更长或更短的会话,他们可以设置自定义时间的提醒。

4187_1654760150.jpg

TikTok表示,该指南名为“我如何与我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反思我的数字幸福感?”,旨在帮助用户“更全面地反思”他们如何在网上花费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