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苹果不太可能在WWDC上展示混合现实耳机 预计2023年推出

2022-06-01 08: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日 消息: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称,苹果不太可能在下周的WWDC上宣布其传闻中的混合现实耳机或新的AR/VR操作系统,因为该设备的量产还有一段路要走。

VR眼镜 虚拟现实

郭明錤在周二的两条推文中表示,他预计苹果的耳机将于2023年推出,过早宣布将使苹果的竞争对手立即启动模仿项目,并在苹果的耳机上架之前发布竞争对手的产品。

传闻已久的操作系统“realityOS”的迹象被认为在苹果的混合现实耳机上运行,今年早些时候首次在苹果的源代码中发现,关于苹果迟早宣布其耳机的传言在周末引发了“realityOS”的商标浮出水面,外国申请截止日期为 2022 年 6 月 8 日,也就是 WWDC 主旨演讲的两天后。

然而,彭博社记者Gurman和一名执业律师都表示,商标申请日期的最后期限实际上是法律要求,他们与 WWDC 的接近很可能只是巧合。

Gurman此前曾报道称,由于存在大量开发问题,包括至少一个与M1 Pro相当的芯片过热问题,以及摄像头和软件方面的挑战,这款耳机的发布可能会推迟到 2023 年。

据Gurman称,据报道,与 Mac 相关的公告更有可能在今年的 WWDC 上发布,尽管有供应链问题,但有可能推出带有M2 芯片的新MacBook Ai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