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2 Ultra外观曝光:白陶瓷后盖+黑色皮质后盖

2022-06-01 07:5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随着小米在7月底宣布与影像大厂徕卡展开战略合作,首款新机(大概率小米12 Ultra)将于7月发布之后,关于该机的曝光越来越多。近日又有数码博主曝光了其试产样机的配色:经典质感的白陶瓷后盖,以及商务风十足的黑色皮质后盖。

一提到有白色陶瓷后盖,相信米粉们都能长舒一口气,因为有11 Ultra的一体化陶瓷后盖珠玉在前,小米12 Ultra的外观一定是稳了。虽然好看,但小米11 Ultra的陶瓷壳还是存在一些问题,比如重量较大,维修价格高等等,希望小米能给用户们带来更加优秀的技术进步。

与前代的“陶瓷黑”不同的是,爆料称小米12 Ultra的黑色版本将更改为“商务风、皮质”,这也为喜爱质感机身的用户们提供了新的选择。我们会持续跟进有关这款小米旗舰的最新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